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乂学教育发布“松鼠AI”,吴秀波任代言人

商业 亿欧网 2018-06-21 13:59

6月20日,在线教育机构乂学教育昨日推出了”松鼠AI“1对1品牌,并宣布由明星吴秀波担任松鼠AI的代言人及首席好家长。松鼠AI定位中小学全科智适应辅导,借助松鼠AI智适应系统,根据不同学生的知识点掌握程度来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帮学生查缺补漏,提升学习效率。

乂学教育创始人栗浩洋介绍了松鼠AI的五个特点:一是超纳米级的知识点拆分,乂学教育将小学一年级到九年级多学科的几百个知识点拆解到上万个,以此对应学生的学习情况,提高诊断精准性,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二是对学习能力和学习方法的拆分,拆分各学科的学习方法和能力,以及激发学生的学习“火焰”;三是非关联性知识点的关联概率,通过识别知识点之间的关联性和间接关联性,让智能系统用更少量的题目测试获得更精准的判断;四是用错因来重构知识地图。分析不同学生遇到同一个错题的各种各样可能原因,不一定是知识点不会;五是对抗模型,在未来乂学的对抗模型中,学生与老师在系统里是模拟的,像AlphaGo二代一样,通过自我对抗来超越、迭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