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新兴预计2018上半年净利达2.3亿至2.7亿元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6-22 10:47

 

C114讯 6月22日消息(南山)高新兴昨日晚间发布了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8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盈利2.3亿至2.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33%~41.25%。

公告称,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上半年公司聚焦物联网核心产品和应用,物联网大交通业务继续保持较好发展以及深圳市中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所致。

通过一系列资本运作,去年高新兴完成了中兴物联95%的股权收购,并更名为高新兴物联。通过成功收购中兴物联,高新兴一跃成为位居全球前列的物联网模组供应商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