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依靠乘客“手摇”,丰田申请新车内发电专利

商业 亿欧网 2018-06-22 13:56

亿欧汽车6月22日讯,丰田近日申请了一个新专利,在车内安装一个手摇式发电机,乘客可使用手摇或者脚蹬的方式给电动车进行发电。当乘客坐上座位的时候,乘客可以使用手摇或者脚踏的方式来对电动汽车进行发电,这样就能够提高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同时减少电动汽车的充电次数。

丰田表示,这项专利技术的应用场景为未来的共享汽车,届时汽车可实现自主驾驶,乘客可在座位上给车进行发电,并可以通过发电量来抵扣一定的乘车费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