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hanel 108年来首发财报,收入接近百亿美元

商业 亿欧网 2018-06-24 11:55

亿欧6月22日消息,法国奢侈品牌Chanel本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其2017财年总销售额同比大涨11%至96.2亿美元约合83亿欧元,营业利润为26.9亿美元。净利润录得18亿美元。Chanel目前没有债务,且拥有16亿美元的现金。

这是Chanel自成立108年以来首次主动公开详细财务数据,其总营业额超过Gucci等竞争对手,与Louis Vuitton齐头并进。有分析指Chanel此举不仅使得收购传闻不攻自破,更显示了该品牌至今仍在奢侈品行业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