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州云腾获6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1 15:48

6月11日,北京九州云腾科技有限公司已在近期完成了6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和达晨创投共同投资。九州云腾创始人、董事长尚红林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下一代身份认证云IDaaS产品和服务在国内市场的拓展、商业化落地及企业研发能力的升级。

九州云腾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基于云计算与移动应用的身份认证云IDaaS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公司专注为政府、金融和各类企业等解决员工、合作伙伴、客户等人群在访问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及物联网等多种复杂应用场景下的身份认证及业务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