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虹与百丽达成数字化战略合作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1 15:48

近日,零售企业天虹与零售品牌百丽举行了数字化专柜合作签约仪式,百丽旗下鞋类品牌将全线入驻天虹虚拟云店“虹领巾”。通过打通线上线下商品,解决过去百货商场里的实体专柜在经营过程中的诸多痛点,如营业面积不足,库存管理难度大,品牌忠实度低等,扩展了销售渠道,提供了二次营销的机会。

据了解,2017年,天虹数字化专柜1.0产品“虹领巾”就已经问世,并与37个商家进行试点合作。2018年,数字化专柜2.0的开发也已进入尾声,线上会员已超过1300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