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咖面对面丨腾讯云副总裁王祥宇确认参加“智能+新服务“峰会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1 15:48

 

大咖面对面丨腾讯云副总裁王祥宇确认参加“智能+新服务“峰会

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长宁世贸展馆举办。

腾讯云副总裁王祥宇确认出席“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智能+新服务分论坛。“智能+新服务峰会”致力于邀请成熟型B端服务商与顶级资本方,共同分享和讨论行业服务形态的演变以及商业模式与新科技新理念融合的落地经验。

王祥宇先生毕业于复旦大学,哲学系和企业管理系双学士学历。2016年加入腾讯,现任腾讯云副总裁,目前负责智能营销云和智慧零售的市场工作。加入腾讯之前,王先生曾在阿里巴巴工作,参与Alibaba.com,1688.com,一达通和农村淘宝的市场/公关/BD/GR/创意工作。“智能+”时代开启,你对未来有哪些预测

尽管在外界看来,腾讯更多的是面向C端市场,在B端上的布局相对安静。但实则不然,自2008年起,腾讯投资的一系列在企业服务领域的并购行为,就早已显现出悄然发力B端的蓄意。如2008年并购的移动SP及移动广告服务商“英克必成”、2010年并购的互联网社区平台“康盛创想”、2011年并购的DNS域名解析和托管商“DNSPod”。

如今,腾讯基于腾讯云、开放平台、腾讯AI Lab、优图实验室等业务体系,再发力企业服务市场,已是运筹帷幄之中。

智能+时代打造出未来生态的众多新玩法,腾讯云副总裁王祥宇表示,未来无可知,能预测的是未来大概会发生在哪里,六年半以前腾讯大数据预测到未来将从web时代进化到移动时代,而今天,“我们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但我们相信未来是靠科技来驱动的”。

关于腾讯云副总裁王祥宇更多精彩观点分享,欢迎关注亿欧6月14日聚焦B端服务商的“智能+新服务”峰会。

6月14日13:30-17:30,“智能+新服务峰会”还将邀请到东方富海、启明创投、阿米巴资本等一线2B资本出席;腾讯云、销售易、e成科技、巴乐兔等知名公司参与,关于资本、AI+企业服务、小程序的讨论这场峰会都可以满足您。

人工智能时代一起重新定义“新服务”,智能趋势下,亿欧与您一起寻找大变革时代中的坐标与方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