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兆业拟分拆物业板块于港交所上市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23 10: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彭耀广)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分拆物业板块独立上市。6月22日,佳兆业集团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申请佳兆业物业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及获准买卖,向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表格。

公告披露显示,建议分拆涉及透过由佳兆业物业进行股份发售,将佳兆业物业股份分拆并在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股份发售的详情尚未敲定。

据悉,佳兆业集团拥有佳兆业物业98.6%权益。按照计划,待建议分拆及上市完成后,佳兆业集团将拥有佳兆业物业不少于50%权益,而佳兆业物业将仍然为佳兆业集团之附属公司。

佳兆业进而表示,分拆物业板块可以让该板块获取的独立的集资平台,也有助于物业板块加速拓展及改善运营与财务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