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华拒绝承接康达尔2017年度财务审计和内控审计业务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01 11: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年报“难产”的康达尔(000048),近期公告称拟聘请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瑞华”)作为公司201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不过康达尔却遭到瑞华的拒绝。

5月31日晚间,康达尔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瑞华送达的函件,函称经研究,不承接公司2017年度财务审计和内控审计业务。

康达尔原定于4月28日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及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4月27日晚间康达尔发布公告称,公司不能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包含经审计财务会计报告的2017年年度报告。对于年报难产的原因,康达尔归结为“基于公司4月25日召开的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对《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的表决结果,公司无法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17年财务报告进行审计并出具2017年年度审计报告,导致公司不能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包含经审计财务会计报告的2017年年度报告”。

据了解,康达尔原本计划聘请瑞华作为公司201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不过该项议案在康达尔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未通过。随后,康达尔继续将聘请瑞华的议案,并提交至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该议案依旧未通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