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漫输送5000位明星脱水数据上线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2 15:55

6月12日消息,此前2017年12月“百度百科”与娱乐大数据权威企业“艾漫数据”达成合作,共同推出新产品“百度数说”。到目前为止,艾漫数据已经为百度数说提供超过5000个影视综艺人、歌手等多个领域的粉丝数据匹配,陆续还会有更多权威数据上线。百度数说,用数据解读明星,利用百度百科现有基础数据、粉丝内容加工、明星官方提供和“艾漫数据”合作等方式进行数据收集,建立评估模型,最终落地主页在百度百科内展示。

据悉,艾漫的中国娱乐指数借助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人工智能算法及机器学习模型,使计算机可以深入分析和理解文本信息的内容,实现对“水军”的精准识别以及对网络数据的“脱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