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交媒体平台内容运营+营销新策略,三么社交提供一站式海外营销新方案

商业 猎云网 2018-06-12 19:21

 

社交媒体平台内容运营+营销新策略,三么社交提供一站式海外营销新方案

三么社交为外贸商家提供了多一种选择。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厦门】6月12日报道 (文/黄燕)

据海关统计,2017年,我国进出口值逐季提升,分别为6.17万亿元、6.91万亿元、7.17万亿元和7.54万亿元,分别增长21.3%、17.2%、11.9%和8.6%。《每日经济日报》报道,2018年我国对外贸易发展总体上有利条件不少,但制约外贸发展的增长因素仍然存在。中国外贸正处于结构调整步伐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的关键阶段,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

此外,外贸市场的推广是每个外贸商家需要认真考量的内容,商家们面临的语言沟通障碍、平台竞争激烈、营销策略没有效果、推广渠道单一等诸多问题也阻碍着中小外贸企业在国外市场的发展。

近日,猎云网(ilieyun)了解到的就是一家外贸推广服务平台:三么社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社交媒体平台内容运营+营销新策略,三么社交提供一站式海外营销新方案

“在海外品牌建设这块,大部分外贸商家的意识还是比较弱的,但是这方面的运营投入还是十分需要的,所以我们觉得这个市场是很大的,而且一般商家面对国外市场的推广方式还只是停留在阿里这类的平台、展会这样的渠道,我们为商家多提供了一种选择。”创始人蔡鹏威谈到创建这个项目的初衷表示道。

厦门三么社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初,在外贸环境略不景气的情况下诞生的一家致力于为中国外贸型B2B和B2C企业提供海外本土化社交媒体运营的专业性、高成长型的公司。

在外贸行业利用海外众多社交媒体平台内容运营(facebook、Instagram、Twitter、linkedin、Youtube等)+定制化企业官网+专业视频和产品拍摄的营销新思路、新方法重整外贸企业营销渠道,并采用运营手段、实操培训过程和精准定位广告投放,为外贸客户提供最佳化的一站式海外全网营销解决方案。

社交媒体平台内容运营+营销新策略,三么社交提供一站式海外营销新方案

盈利方面,三么社交主要分为两个渠道:销售产品服务、线下活动。销售产品以电话销售及客户推荐为主,订单价格收费以两万元一年为主要标准;线下活动形式较为多样,主要以培训客户运营为主。两个渠道均占比相当。

三么社交现在发展进入第二阶段,各项订单进入稳定增长状态;客户约满之后也陆续进行续约。第三阶段,基于现今外贸欧美市场趋于饱和之际,三么社交根据自身掌握资源及优势,瞄准东南亚市场。三么社交将在东南亚设立平台,平台功能将中国市场内滞销产品整合聚集,商家入驻平台,对接东南亚市场,以菲律宾为试点,开启平台测试。

社交媒体平台内容运营+营销新策略,三么社交提供一站式海外营销新方案

三么社交创始人蔡鹏威毕业于闽南理工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后曾任职于中企动力,而后在笨鸟社交任客户培训,2016年开始创业至今。团队方面,现公司共21人,分别负责销售、培训、运营、平面设计、广告投放及文案策划。

三么社交融资计划将在东南亚市场平台建立后开启,具体数额暂未透露。

项目:三么社交

公司:三么社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众号:三么海外社交运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