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点Dmall与河南裕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2 17:15

6月12日消息,近日,多点Dmall与河南省裕隆时代百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隆)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拓展四五线城市新零售市场。未来,双方将基于会员、支付、商品等多个环节进行系统接通和数字化管理,共同促进河南地区零售行业的发展。借势新零售的发展,多点Dmall业务覆盖范围进一步向四五线城市下沉。

据悉,河南省裕隆时代百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 年,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现代超市、精品百货、动漫影院、黄金珠宝、餐饮、医药、物流信息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管理规范的集团化公司。旗下现有 2 家大型集购物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购物中心,8 家连锁超市,覆盖鹤壁两县三区,营业面积近 30 万平方米,经营商品 10 万余种。2016 年 1 月 1 日签约加入国际独立零售商联盟 IGA。

多点Dmall合伙人刘桂海则表示,未来,多点Dmall期待通过和裕隆的合作,可以在给鹤壁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服务的同时,共同在降低成本、优化运营、提高效率、沉淀数据资产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