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合营销出众 有米科技韩后案例再传捷报获“2018 TopDigital创新奖”

商业 挖贝网 2018-06-01 18:12

挖贝网讯 6月1日消息,刚刚过去的5月份,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有米科技(834156)捷报频传。

业务方面,有米科技作为移动营销领域的代表性企业,整合营销能力出众,并受到业内认可,其整合营销案例“韩后双11带你数星星”两次斩获业界大奖;资本方面,有米科技连续3年入选新三板优质公司汇集地——创新层,企业成长性、合规性等方面获得肯定。

营销案例两度获奖

5月30日,第六届TopDigital创新发布盛典暨TopDigital创新奖颁奖典礼举行,有米科技凭借整合营销案例“韩后双11带你数星星”,荣获2018 Top Digital创新奖整合营销服务铜奖。

整合营销出众 有米科技韩后案例再传捷报获“2018 TopDigital创新奖”

TopDigital整合营销服务创新奖奖杯

据有米科技披露,这已是继第十届中国广告主峰会金远奖后该案例第2次获奖。

公开资料显示,TopDigital创新奖是商业数字经济领域的专业奖项,面向品牌商、代理商、服务商、媒体及互联网企业等进行奖项征集与评选,旨在盘点和表彰每一年度在数字创意和互联网创新方面有杰出贡献的企业及品牌,深度发掘行业内最具创新价值的品牌创建、产品创意、营销传播、人物观点、资本动向、商业模式、技术革新等,已成为检验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标杆。

整合营销出众 有米科技韩后案例再传捷报获“2018 TopDigital创新奖”

第六届TopDigital创新发布盛典现场

今年TopDigital创新奖竞争尤其激烈。据悉,今年TopDigital组委会共收到来自475家公司提交的2654件参赛案例。奖项评选历时数月,金、银、铜奖比例持续下降至3%、4%和5%,竞争难度超越往届,所有获奖公司都可以说是行业内翘楚。

与有米科技同时获得TopDigital创新奖的,还有360、搜狗、爱奇艺等优秀企业。

有米科技方面介绍“韩后双11带你数星星”项目背景时表示,有米了解到女性消费者是韩后美妆产品的主要用户人群,其对产品的选择不仅仅在于价格、品质,更容易被品牌的故事与情感诉说所打动。且在项目的双11时间背景下,有米洞察到消费者其实已对电商折扣的敏感度降低,仅仅是越来越大的打折力度,已无法吸引挑剔的消费者。

因此,有米结合品牌所拥有的浪漫元素,帮助韩后为消费者制造一场关于爱情白日梦的“星”动营销,触动人性心中的幻想引发传播,让消费者心动消费。通过社交媒体的内容植入传播,配合头部App的原生广告投放,加上H5、视频互动等创新形式,形成立体传播矩阵,覆盖主流媒体渠道,引发全民社媒UGC。

整合营销出众 有米科技韩后案例再传捷报获“2018 TopDigital创新奖”

韩后案例“以星之名,为爱加冕”社交媒体内容传播H5

连续3年入选创新层

创新,在有米科技发展历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在资本方面,有米科技身上同样带有创新标识。

5月25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新三板创新层正式名单,包括有米科技(834156)在内的940家公司入选。

创新层推出的初衷,是全国股转公司加快完善新三板市场功能、降低投资人信息收集成本、提高风险控制能力、审慎推进市场创新的需要。

创新层的筛选注重企业的营收、净利润、投资者关注等数项指标,筛选出来的公司基本具备高成长性、公众化程度较好且具有优异的合规性。

挖贝网注意到,作为移动营销行业的龙头企业,有米科技已是第3次入选创新层,经历两套分层标准的考验,成长性、合规性获得肯定,多项指标远超创新层均值,投资价值凸显。

全国股转公司披露数据显示,2018年分层调整时,创新层公司整体的平均营业收入为5.3亿元;2018年新进入创新层的公司,平均营业收入达4.5亿元;维持在创新层的公司平均营业收入达5.5亿元。

据挖贝网了解,有米科技2017年实现营收7.03亿元,远超上述3项均值。

在“合格投资者不少于50人”的硬指标上,有米科技截止2018年3月31日拥有股东201名,远超全国股转公司披露的2018年创新层公司平均股东人数169人和平均合格投资者人数133人,公众化程度较好。

除整合营销服务之外,有米科技在效果广告、社媒广告、内容媒体方面均有业务布局,可实现移动端全媒体覆盖,构筑移动营销闭环。

作为最具效果穿透力的全球化移动广告与营销平台,有米科技聚合微信、微博、直播、短视频等主流社交媒体资源,并针对品牌广告主在移动营销中存在的痛点,采用独创的“跨维整合”解决方案,将品牌广告与效果广告紧密联动协同,在媒体类型与投放技术上进行突破创新,全面提升品牌传播的受众可见度及流量有效性,为广告主打造全景化的移动广告覆盖,实现营销的“品效共振”。

随着如今各大品牌对移动端媒体的整合化广告营销诉求加强,未来能够有效触达用户的营销活动必然是以数据+技术为驱动的综合化流量覆盖与精细化运营推广。作为这方面的领先者,有米科技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