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电阀门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叶红梅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6-13 17:32

挖贝网讯6月13日消息,近日国电阀门(83733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11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叶红梅递交的辞职报告。叶红梅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叶红梅持有国电阀门70.18%股份。叶红梅因个人原因辞职。

叶红梅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将尽快履行董事补选工作,在新任董事到任前,叶红梅仍将履行董事职责。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在公司董事会选聘新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之前,叶红梅仍将履行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责,直至公司新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任职为止。

国电阀门表示叶红梅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叶红梅,女,1972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如皋市广播电视大学,财会专业,大专学历。1992年7月-2004年11月任如皋市抽纱工艺品总厂会计,2004年12月-2015年11月,任南通国电电站阀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并任南通国电阀门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5年11月26日经股份公司创立大会选举为公司董事,并被股份公司董事会聘任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12/1528789210_853657.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