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铝业控股股东拟增持4亿至10亿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24 17: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6月24日晚间中国铝业(601600)抛出一份控股股东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集团”)的增持计划,中铝集团计划未来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4亿元至10亿元。

公告显示,中国铝业于6月22日收到控股股东中铝集团《关于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通知》。具体来看,中铝集团拟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4亿元,不超过10亿元,期限为12个月。中铝集团称,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最高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对于增持的目的,中铝集团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同时提升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

截至公告日,中铝集团直接持有中国铝业约48.9亿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约32.81%;并通过其附属公司包头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铝山西铝业有限公司间接持有中国铝业约2.46亿股A股股份,以及通过其附属公司中铝海外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4700万股H股,中铝集团直接及间接持有中国铝业的股份共占公司总股本的约34.77%。

值得一提的是,自今年2月复牌后,中国铝业的股价一路下行。据东方财富统计数据显示,自今年2月26日—6月22日,中国铝业的累计跌幅为52.66%。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