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F Motors股权转让,将借金康资质落地国产

商业 亿欧网 2018-06-02 13:45

5月31日,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小康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内部股权架构的议案》,分别将旗下SF MOTORS, Inc.(下称“SF MOTORS”)、重庆金康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金康动力”)两家公司的100%股权转让给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下称“金康新能源”)。

2016年,小康股份以3000万美金作为投入资金在美国硅谷设立SF MOTORS公司,该公司宣布从事智能电动汽车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等,但主要的发展模式还是以收购海外成熟资产为路线。2017年,SF Motors分别收购美国汽车解决方案集成供应商AM General公司的民用汽车工厂和美国电动汽车电池系统研发设计公司InEVit。其中,InEVit公司创始人为特斯拉的联合创始人兼首任CEO马丁·艾伯哈德,收购完成后,他本人及其团队全部加入SF MOTORS。

关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规划,小康股份曾表态称,在中国,SF Motors公司将使用小康股份全新投资建造的智能整车工厂和电驱动工厂,进行生产SF公司智能电动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