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依图AI亮相微软Inspire,加速全球扩展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7 14:41

7月17日讯,16日,为期一周的微软Inspire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此次会议吸引到来自全球10000多家微软合作伙伴参与,AI独角兽公司依图科技参展。

依图依托微软技术在BI智慧园区等领域继续开展研究,发展基于微软Azure的依图商业和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加速全球扩展。依图此次带去了包括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金融等应用场景的展示。目前依图已服务中国近30个省和全国近百家三甲医院,并将与新加坡在内的亚洲、欧洲及非洲地区企业和政府进行合作,推进在各国的行业应用。

据了解,早在数年前,微软就开启了“未来城市”(CityNext)计划,以Windows 10、Azure等核心技术为支点,如今已与全球100多个城市开展合作,业务涵盖交通、能源、环境、医疗等领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