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力帆共享汽车,在俄罗斯获1亿美元订单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7 15:06

亿欧汽车7月17日讯,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的“第五届中俄博览会”框架下的“首届中俄地方合作论坛”上,来自中国重庆的力帆汽车与俄罗斯ABC-Motors公司签署了总金额约1亿美元的力帆品牌汽车采购意向协议。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俄罗斯ABC-Motors有限责任公司将在2018年~2020年的三年间,采购10000辆力帆汽车,采购总金额约1亿美元,这些车将主要用于俄罗斯出租车及共享汽车市场,同时,力帆将为本次交易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