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虎Messenger7月17日下线关闭 一代人回忆彻底结束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7-18 09:44

 

雅虎Messenger7月17日下线关闭 一代人回忆彻底结束

蓝鲸TMT频道7月17日讯,雅虎Messenger7月17日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在一份支持文档中雅虎表示:“2018年7月17日之后,Yahoo Messenger将不再有任何支持。即日起,你将无法进行聊天,服务也彻底结束。”

今年6月,Oath(雅虎核心互联网业务与AOL合并成立的公司)宣布,Yahoo Messenger将于7月17日正式关闭,停止服务,并提示用户仍可在未来6个月内下载其在Yahoo Messenger的聊天记录。

当时此消息一出,引发了一波网友的怀旧潮,用户纷纷找回早已遗忘的账号密码去缅怀逝去的过往,甚至一度活跃用户暴增导致服务器超负荷,但是依旧无法挽回Yahoo Messenger被时代抛弃的悲惨结局。

Yahoo Messenger是互联网第一批即时消息服务产品,2007年占据了美国即时通讯市场占有率第一名的位置,当时全球每天有超过5千万人次登录和使用。随着Facebook、WhatsApp、Snapchat和微信的发展,Yahoo Messenger的市场占有率越来越低,逐渐失去了市场的主导地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