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盛医药成功完成10亿人民币C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8 09:49

亿欧大健康7月18日讯,专注于细胞凋亡领域研究的原创新药研发公司亚盛医药今日宣布已成功完成10亿人民币(约1.5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明方圆基金领投,元禾原点和腾跃基金共同领投,ArrowMark Partners、HDY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清松资本、建银国际等机构共同跟投。目前公司已累计融资2.4亿美元。

亚盛医药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由三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共同创建的原创新药研发企业。公司研发具有“First-in-Class”或“Best-in-Class”潜力的新型国际原创小分子药物。其核心团队是国际上最早进入新靶点细胞凋亡通路小分子抑制剂研发领域者之一,同时在高技术壁垒的蛋白-蛋白相互作用领域居全球第一梯队,相应药物开发在该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公司现已在肿瘤、乙肝及与衰老相关疾病等三大治疗领域内成功完成产品战略布局,产品作用靶点包括细胞凋亡及自噬双通道调节新靶点Bcl-2、IAP及MDM2-p53,同时还包括临床验证成熟靶点ALK、Bcr-Abl及c-Met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