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波罗副总经理周建中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7-18 16:17

挖贝网讯7月18日消息,近日阿波罗(83256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13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周建中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7月13日起辞职生效。周建中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周建中不持有阿波罗股份。公司董事会收到周建中递交的辞呈,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的职务,辞任后周建中不在担任本公司其他任何职务。在公司未聘任到新的董事会秘书和财务总监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陆金琪暂代履行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财务总监的职责。

阿波罗表示周建中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16/1531738184_929893.pdf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