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于全新平台,广汽新能源2019推两新车

商业 亿欧网 2018-07-30 14:06

亿欧汽车7月30日讯,广汽新能源于近日公布了其未来部分新车的规划:在2019年上半年,该公司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轿车,下半年则会有一款五座纯电动SUV推出。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全新纯电动轿车的轴距为2.73m,定位一款中型车,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另外一款五座纯电动SUV的轴距可达2.9m,定位一款中大型SUV,其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

广汽新能源在2019年会推出第二代纯电动车专属平台,采用最新的“三电”技术,以上两款车型便基于该平台打造。此外,上述两款新车还会使用广汽最新的AI in Car系统,提供智能语音服务、场景化服务、内容服务、社交服务、和运营增值服务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