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营养品牌“型博士”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9 13:54

亿欧7月19日消息,新锐网红运动营养品牌“型博士”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健康新零售新品”新闻发布会,发布首款基于健康新零售模式的“即食营养棒”,同期宣布获得由青鸟体育和乐刻体育共同加持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青鸟体育已完成实际注资,乐刻体育正在完成相关手续。

据悉,型博士2017年正式与全球500强企业杜邦、中国运动营养领导品牌康比特战略合作,研发即食营养棒并获得杜邦旗下速宝、立体素两项专利授权,并在昨天正式上市。

此外型博士将采用新零售的商业模式,并不依赖大型电商平台,而是运用自身在健身行业内的优势资源,开发打造一套自有完整的分润制电商新零售销售体系。其社交电商领域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健身房、健身教练社群、健康KOL网红、直播平台等,线下实体门店“型店”+线上“型博士”+云仓系统+健康大数据,打造健康食品消费场景供应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