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亚马逊Prime会员日数据曝光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9 14:17

亿欧7月19日消息,亚马逊Prime会员日销售额全面超越历年亚马逊Prime会员日、“黑色星期五”及“网络星期一”,全球Prime会员在今年会员日期间购买的商品超过上亿件。其中,玩具、美妆、电脑及周边、服装服饰和厨具五大品类的销量均超过五百万件。

据官方透露,其中,亚马逊海外购销售额同比去年Prime会员日当天实现了百分比双位数增长;保税仓业务与去年Prime会员日大促期间相比总销量实现了超过4倍增长。另外,在本届Prime会员日期间,无论通过商品折扣优惠还是跨境免邮,中国Prime会员所累积节省的金额均突破千万元。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再次成为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日活动中的最畅销电子设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