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ber宣布关闭无人驾驶卡车计划

商业 亿欧网 2018-07-31 09:38

据外媒报道,网约车巨头Uber宣布关闭无人驾驶卡车计划,这是该公司2年前斥资数亿美元收购无人驾驶卡车初创企业奥托(Otto)后成立的新部门,但因商业窃密案而饱受争议。

Uber表示,该公司旗下高级技术集团(Uber 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将停止开发无人驾驶卡车,而是将重点放在无人驾驶汽车上。

Uber无人驾驶汽车部门主管埃里克·梅霍费尔(Eric Meyhofer)在声明中称:“我们最近采取了重大举措,即重新回到匹兹堡公共道路上测试无人驾驶技术。我们会继续这一势头,并相信将整个团队的精力和专业知识集中在这一努力上是最好的前进策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