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骑电单车再获千万美金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7-31 16:33

亿欧汽车7月31日讯,共享电单车运营平台骑电科技宣布,已于近期完成新一轮千万美金融资,由KYMCO Capital(金库资本)领投,欣旺达集团、IDG资本、君联资本等联合跟投。骑电科技在今年3月底完成了由IDG资本领投,君联资本、银泰资本、青松基金、盈动资本等跟投的千万美金投资。

本轮融资完成后,台湾光阳(KYMCO)也将与骑电科技达成全面战略合作,骑电在产品研发、供应链及市场运营等方面将于光阳ionex进行全面合作,未来半年内双方计划在杭州铺设超过1000个换电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