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Yard宜氧获千万级人民币 Pre-A 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7-09 14:44

7月9日消息,家居品牌“InYard宜氧”宣布完成千万级人民币 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源星志胤创投领投、如川资本跟投,天使轮资方嘉程资本和险峰长青也参与跟投。去年年底,团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

InYard宜氧的创始人及CEO Corrine介绍,本轮融资之后,InYard也会将更多经历投入到前端市场的拓展上。为了保证产品品质以及配合快速上新的新品策略,团队上一阶段的精力主要放在了自建工厂上,加上前期独家合作的供应链,目前后端产能已经能够满足需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