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运营商NTT开发“后5G时代”新技术

商业 亿欧网 2018-07-09 14:48

7月9日消息,根据日经新闻网报道,日本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的NTT(Nippon Telegraph and Telephone),已成功开发出瞄准“后5G时代”的新技术。虽然仍面临传输距离极短的课题,不过传输速度可达5G(第5代通信标准)的5倍,即每秒100GB。

NTT使用一种名为“OAM”的技术,实现了相当于5G数倍的11个电波的叠加传输。OAM技术是使用圆形的天线,将电波旋转成螺旋状进行传输,由于物理特性,转数越高,传输越困难。NTT计划未来实现40个电波的叠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