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组西湖汽车,电咖SUV项目落户泉州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0 11:47

亿欧汽车7月9日讯,浙江电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咖汽车”)已于近日与泉州开发区管委会、西虎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虎汽车”)举行签约仪式,将在泉州落户年产6万辆的SUV汽车生产项目,该项目总投资近33亿,分两期建设,全部建成后每年可生产6万辆汽车,一期项目将在2019年年底投产。

公开资料显示,西虎汽车是泉州大型新能源车辆制造商,旗下覆盖三期项目,一期为6米以上公交车、城际客车和旅游客车、新能源客车(电动客车、清洁能源客车),现已投产;二期项目为机场摆渡车、轻型客车、专用车和汽车零部件;三期项目主要是生产SUV汽车,年产能力1.5万辆。

据悉,电咖汽车已对西虎公司进行重组和控股,并保留西虎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名称不变。而此次落户泉州的SUV项目也将以西虎汽车的名义投产,利用原有厂房建设新的生产基地。由于电咖汽车自身尚未获得生产资质,电咖对西虎的收购和重组很大程度上是看中了西虎汽车的SUV生产资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