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制造高速迭代升级,哪些企业有投资价值

商业 亿欧网 2018-07-21 16:32

7月20日消息,在极客公园举办的成都Rebuild2018科技商业峰会上,变量资本合作人吴江发布了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TOP 50商业榜单。

在智能制造行业,随着硬件成本降低、客户成本回收期缩短,刺激了从电商行业到传统行业的自动化生产线落地。传统数据芯片厂商在处理数据平台方面愈加成熟,无人机领域在农业纸包、电力巡航上得到客户认可,无论是上游硬件研发,抑或是下游数据服务商,产业链上遍布机会。

在榜单的智能制造领域,上榜企业有:中飞艾维、鳍源科技、施格自动化、度言科技、西井科技、梅卡曼德、珞石科技、逸动科技、思塔车联网、珈和科技、文安智能、深动科技、勃肯特等13家企业上榜,涵盖了智能制造产业链条上中下游的不同企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