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寺库获Catterton Asia与京东1.75亿美元投资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7-11 09:38

 

寺库获Catterton Asia与京东1.75亿美元投资

蓝鲸TMT7月10日讯,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于9日宣布已获得1.75亿美元融资,由消费品私募L Catterton Asia和京东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寺库主营奢侈品零售的精品购物平台,涵盖3000多个全球和国内知名品牌,已提供超过30万件商品。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时尚生活事业群总裁胡胜利表示,此次合作将帮助京东进一步夯实在奢侈品零售领域的实力,向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双方将共同发力中国消费者对奢侈品的需求和选择,进行无界零售方面的合作。

据悉,资方L Catterton主要投资消费品私募股权,自1989年至今的消费品投资项目数量超200多项。

据了解,寺库从2011至今共经历7轮累计超过3亿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IDG资本、银泰资本Ventech、森合投资、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平安创投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