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财金服宣布获得超5亿元C+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1 13:45

7月11日消息,智能财富管理服务商懒财金服宣布获得超5亿元C+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安通控股、中天能源、金贵银业、天神娱乐、东方网力五家上市公司联合投资。2017年5月底,懒财金服曾获得中建投(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数亿元C轮融资。

获得C+轮融资后,懒财金服将1、坚持智能科技和人才方面的投入;2、在现有四大系统的基础上进一步研发;3、深化智能金融领域全面科技服务的布局,进军以上市公司为起点的企业资产配置业务,加深与投资方在智能小微资产管理领域的合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