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光国微董事长辞职 刁石京或接任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7-23 19:34

 

C114讯 7月23日消息(南山)据紫光国微公告,董事会于2018年7月18日收到董事长李明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紫光集团的统一安排,因另有工作需要,李明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以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李明辞去上述职务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同时,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西藏紫光春华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提名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候选人的函》,提名刁石京为公司董事候选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同意补选刁石京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已经审议并全票通过。

新提名的董事刁石京或成为紫光国微新董事长。此前在刁石京加盟紫光集团时,业界即预期其掌管紫光上市芯片业务。

刁石京简历

刁石京:男,汉族,1962年4月生,先后毕业于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电子工业部办公厅、信息产业部办公厅部长办公室副主任;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兼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司长。兼任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音频视频及多媒体系统与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技委副主任委员及通信科技委委员。2018年5月起,任紫光集团有限公司联席总裁。刁石京现任紫光集团有限公司联席总裁,除此以外,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