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通人力资源线上线下服务,真人力助力企业高效管人

商业 亿欧网 2018-07-01 09:09

 

打通人力资源线上线下服务,真人力助力企业高效管人

企业服务管理过程中,HR是最常被忽略的角色。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中,信息化是不可回避的问题,国内企业也在积极向欧美人力资本管理方式学习,引进大量管理办法和工具。但在国内很多企业中,HR使用着落后的工具,受累于管理工具落后,大量HR挣扎于大量和繁琐的工作中

传统人力资源管理工具中,大多工具很难落地提供服务,单纯为企业提供信息化管理工具。对于大多企业而言,在线上提供信息化无法完成服务的闭环,特别是中小企业而言,基于招聘产生了后续众多服务,单一工具无法满足企业全流程服务需求

成立于上海的“真人力”是云锐人力资源(上海)有限公司运营的一站式人力资源+互联网服务平台。真人力旗下有招聘云、社保云、薪酬云、福利云、外包云五大核心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建立智能化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体系,为中国企业降本增效,打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核心竞争力;

真人力团队起步于2014年,于2018年在上海静安区成立全国研发与运营中心,汇集了众多行业精英并实现了与多家云科技公司的资源数据链接共享。一直以来,真人力以“为企业提供真人力,为人才提供真服务”为使命,秉承“客户第一、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凭借一流的战略和运营管理水平,满足了客户多方位的需求,成为社会尊敬、客户信赖、员工自豪的人力资源标杆企业。

真人力品牌的五大“能量”板块。一、招聘云

真人力招聘云利用自身强大的网络资源和人才数据库,为客户提供从招聘需求确认,招聘广告发布、简历收集与筛选、测试/面试安排、测试/面试实施、背景调查、候选评价与推荐、沟通与发送Offer等不同层次一站式服务。

招聘云的价值

1、专业外包、省心省力,使人力资源部门集中力量关注核心业务,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提高招聘效率,且降低运营风险,降低成本。

2、引进更好的招聘方法和技能,包括提高招聘技能、利用先进的信息系统管理招聘流程迅速高效地找到合适的人。

3、通过招聘流程的优化,绩效考核的加强,大大提升招聘效率与质量,整体提升候选人的素质。

4、规避风险,避免纠纷。二、社保云

企业根据需求将员工社保交由专业的第三方企业或组织进行管理、缴纳以降低人力成本,实现效率最大化。“真人力社保云”是未来企业用工和劳动者个人享受社保的方式之一,最大化地达到合法合规的达到企业和员工的共赢。

真人力社保云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专业的服务与灵活的产品方案帮助各个行业不同规模企业客户进行全国社保缴纳、政策咨询、理赔等业务问题处理。

强大的社保云系统,线上全流程管理与线下全国落地实操相结合,为客户提供高效、透明、优质的社保服务,开启社保服务全新体验。三、薪酬云

真人力薪酬云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几乎涵盖所有一二级城市,利用平台优势随时随地、实时的掌控全国各地最新最全的政策及客户员工信息,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薪酬云为客户提供薪资计算、发放、个税计算、缴纳服务,帮助企业更好的完成复杂薪酬处理工作,运用独有的薪酬精算体系明显降低企业管理成本、有效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帮助企业实现留住人才,激励人才目的。四、福利云

真人力福利云旨在为企业和员工提供弹性化、自选化、整体解决方案的在线福利管理平台。

作为国内领先的体检、培训、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等福利咨询机构,通过福利云管理平台,帮助客户实现员工激励、员工关怀、风险及成本控制与优化,最终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及雇主品牌形象。五、外包云

真人力外包云是企业根据自身生产及经营过程中的实际情况,把非核心的、辅助性的、临时性的、替代性的、季节性的人力资源配套项目或项目流程外包给第三方。

由第三方管理劳动关系、处理劳动纠纷以及劳动用工可能带来的经济补偿金等,企业可享受完全的和深度的人力资源服务。

真人力团队起步于2014年,于2018年在上海静安区成立全国研发与运营中心,创始人曾丽晓获得上海交大海外EMBA,亿欧盛景B2B独角兽3期学员,资深HRO顾问,曾为多家上市公司提供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在过去4年时间带领上海帝星实现利润近10倍增长,其创办的海宁中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曾获得海宁政府大力表彰,荣获产业园区最佳人力资源公司称号。

真人力COO李金林,曾就职永大集团、金蝶软件,创立过中国最大网络招生媒体群”招生第一站“;创立“21世纪招工网”,成为彼时最大的农民工招工网站,注册会员数量行业领先。CFO沙红忠,中级会计师、税务审计师、资深管理咨询师,曾就职大型国企中国五金集团公司,担任财务统计主要工作。多次参与政府部门专项审计工作,在财税方面有丰富实战经验,多次主办或参与大型财税讲座并担任多家公司财税顾问,参与云锐集团海宁公司创办,筹建整个海宁公司财务体系。商务总监徐明瀚获得上海交大博士称号,曾自主创业,在人力资源、金融及科技行业有资深经验。

基于全生态的服务体系搭建,真人力具备了全流程、线上线下、智能化服务体系,每个模块特别针对企业的复杂流程、差异化业务、多管理模式等难题,在帮助企业实现“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表单化、表单电子化”,在解决企业人事管理难上实现了产品流程一体化,保证利用精妙体系为企业提供富有保障的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