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港风投Cyber Carrier前合伙人募资2.5亿美元,成立专注印度创企的新基金Ganesh Ventures

商业 猎云网 2018-07-12 15:27

 

香港风投Cyber Carrier前合伙人募资2.5亿美元,成立专注印度创企的新基金Ganesh Ventures

 

风投公司Ganesh Ventures还与阿里巴巴eWTP生态系统基金签订合约,成为在印度的战略投资合作伙伴。

【猎云网  金融科技和卫生科技等领域。

根据一份新闻声明,该基金已经首次以3000万美元收盘,其投资者来自欧洲、香港、台湾和中国大陆。一位公司发言人告诉e27,他们计划对每家印度初创公司投资50万美元至500万美元不等。

该基金将在印度古尔冈、班加罗尔,中国香港和北京设立办事处。该团队已经开始积极评估新项目,并打算在今年内完成六项交易。杰西卡·王本人将负责该基金在印度的业务。

此外,Ganesh Ventures还与房地产资本顾问公司 Landmark Capital以及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旗下的eWTP生态系统基金(eWTP全称Electronic World Trade Platform,即“电子世界贸易平台”。这是马云的梦想倡议,旨在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签署合作协议。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俞永福出任eWTP生态系统基金创始合伙人及董事长。在完成最终融资后,Ganesh Ventures将成为阿里巴巴eWTP在印度的战略投资伙伴。

“我们已经在印度测试了一段时间,并对市场有了很好的了解。我们的投资组合公司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战略合作伙伴的持续支持,比如小米和阿里巴巴集团。迄今为止,我们与合作伙伴和投资组合取得的成功增强了我们与更多利益相关者合作的信心,也使我们的投资组合更加稳固。”Ganesh Ventures的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杰西卡·王说道。

Ganesh Ventures的目标是要成为连接印度企业家的桥梁。这些印度企业家希望进入中国创业生态系统,接触利益相关者,这样他们就可以利用跨境资源,交流学习,实现市场协同效应。除了投资自有资金外,该基金还将打开通往其他投资者的门户,以获得更大的后续资本支持。

“经过对印度市场的多年探索和分析,我们可以充满信心地说,我们的投资和投资后管理战略运作良好,我们的出色表现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我们的新基金已经参与了HappyEasyGo,GigIndia,Indialends和BeYouPlus其他轮的融资,再一次强化了我们对此前投资的信心。”杰西卡·王补充道。

作为Cyber Carrier的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杰西卡·王已经在金融科技、旅游和可自由支配的医疗保健行业投资了六家印度创业公司,其中包括印度汽车租赁创企Zoomcar。Cyber Carrier最近从学生借贷平台KrazyBee退出了部分投资,现已关闭其业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