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如云再传捷报 与锦之诚达成战略合作

商业 挖贝网 2018-07-24 18:11

近日,客如云和武汉锦之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品牌战略合作签约启动仪式在武汉隆重举行。会上,双方签订了100台的初步销售协议,拉开了双方战略合作的序幕。

武汉锦之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技术研发、品牌形象塑造、包装策划推广和后期运营管理于一体的餐饮项目管理公司。从公司创立之初,锦之诚便以“胸罗锦绣,精诚为食”为企业宗旨,不断为顾客孵化出倍具市场前景的餐饮项目。在经营发展过程中,武汉锦之诚始终注重企业团队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目前已形成了颇为完善的连锁经营体系,下设企划中心、研发中心、生产中心、管理部、招商部、客服部等多个职能部门,并实现了国内业务无缝式链接、地域覆盖无盲区的目标。未来,锦之诚将继续致力于各类型餐饮项目的创业服务领域,在尊重博大精深的传统饮食文化基础上,不断探索出新,挖掘餐饮产业被低估的巨大价值,孕育出餐饮项目更多的灵魂和生命力,搭载更多梦想创业者走向成功,推动中国餐饮产业站在世界前沿。

武汉锦之诚一路发展的历程,除了不断夯实自己的内功,在餐饮智能化的路上也一直没有松懈。谈及此次选择客如云的原因,主要基于以下几点:

客如云再传捷报 与锦之诚达成战略合作

客如云OnPOS mini

第一,公司实力雄厚,品牌辨识度高。武汉锦之诚表示,客如云作为国内餐饮SaaS的领军企业,具有超强的研发实力,售后服务有保障,达成这种公司间的战略合作,是双赢,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第二,产品高度集成、设计美观,空间利用率更高。众所周知,客如云的产品选择非常多样:包括智能收银一体机OnPOS SE 、第二代智能收银一体机OnPOS 2、迷你智能收银一体机OnPOS mini、桌面式自助收银机OnKiosk Tablet、立式自助收银一体机OnKiosk Tower、手持智能收银一体机OnPOS Handset及掌上客如云智能APP等,最终,基于武汉锦之诚的餐饮项目的经营特点,选择了OnPOS mini 、OnPOS SE等几款高度匹配的产品。

第三,产品功能全面,除满足基本的预订、排队、点餐、收银、外卖功能之外,还能够通过数据管理、会员、营销、人效等功能,帮助商家更好地管理店面,同时,武汉锦之诚也非常看重客如云在大数据及金融服务层这个层面中的流水贷服务,这可以切实地帮助商家解决流动资金的压力及店面后续发展急需资金的困扰。

客如云再传捷报 与锦之诚达成战略合作

客如云OnPOS-SE

事实上,除了像武汉锦之诚这样的合作伙伴,客如云还有一众包括正餐、快餐、团餐、西餐、自助餐在内的各种业态的客户,在软件功能方面,客如云能够为商家提供涵盖点餐、收银、预订、排队、外卖、报表、后厨管理等餐饮消费全流程的效率提升工具,打破数据孤岛,为各类商家的业务发展带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更多可能。而且,客如云系列产品还可实现数据实时处理、实时查看数据报表、多端同步操作、Mobile端老板实时准确数据呈现,还支持异步开台下单,这也能避免因暂时的网络波动影响商家营业。硬件方面,客如云产品以高稳定性和高性能,也在同类别的产品中脱颖而出,并得到商家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也正是基于客如云这些领先而卓越的软硬件优势,武汉锦之诚坚定地选择了客如云作为战略合作伙伴,选择客如云产品作为不断提升餐厅智慧化的利器,带领消费者感受更优越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