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饿了么上海日交易额破亿 7月商超外卖环比增长四成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7-13 19:24

 

品途商业评论 7月13日消息,饿了么平台宣布,7月12日在上海日交易额突破1亿元,创下外卖行业单个城市日交易额历史新高。

前不久,饿了么CEO王磊称,今年夏天将投入数十亿在商家服务、消费者、以及物流体系的三个外卖关键环节进行投入。据饿了么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7月以来的商超外卖成交额环比6月大涨4成。

夏季正是外卖的高峰,加上今年世界杯的叠加,6月以来,饿了么在宵夜时段的补贴迎来消费爆发阶段。

据统计,世界杯开赛后,平台上海地区夜宵交易额环比增长近3倍,成为饿了么上海交易额破亿的一个重要原因。

业内专家分析,饿了么在上海的销售额破亿这一标志着,饿了么发掘新零售的模式凸显,份额的增长,更重要的是商家服务能力和市场运营能力的快速提升。

易观咨询数据显示,2018年第1季度,中国互联网餐饮外卖市场整体交易规模为705.8亿元人民币,但环比增长仅为4.2%。饿了么透露,在“便利之城”上海,7月以来平台的新零售交易额环比6月增长40.1%,订单量环比增长30.3%。全家便利店交易额环比增幅更接近两倍。

饿了么CEO王磊表示:“凭借整个阿里新零售经济体的力量,饿了么将把自己打造为新零售时代的本地生活服务核心平台。”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