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东风、长安将合资组建出行服务公司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4 11:28

近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移动出行意向协议书,确定整合三方优势资源,合资组建T3出行服务公司,打造出行服务品牌。这也是去年12月1日三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又一落地项目。

官方表示,合资组建的T3出行服务公司,将充分利用三方在车辆资源以及渠道资源等方面的产业链优势,并引入跨业界合作伙伴,在人才、技术、组织、资金、市场等各方面进行完全市场化运营,推进商业模式创新,向行业开放合作。

未来,三方还将利用自身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核心优势,为用户提供更高效、安全的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