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瑞沃能上半年预亏逾15亿元 同比由盈转亏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14 14: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7月13日晚间,坚瑞沃能(300116)披露的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上半年预计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15.43亿元至-15.48亿元,而上年同期盈利约5.58亿元,同比由盈转亏。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坚瑞沃能表示,公司受债务危机影响,子公司沃特玛锂离子电池(组)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销售及服务业务大幅减少,当期营业收入主要系为缓解债务压力,折价处置、变现存货等资产形成,毛利率大幅下降;考虑到部分客户应收债权的可回收水平,公司对部分客户的应收款项按照单项计提坏账准备的方法补充计提坏账准备;根据存货和固定资产目前的预计可变现净值补充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和固定资产跌价准备;由于公司付息债务较多,当期计提利息费用等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

另外,坚瑞沃能表示,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大约为2.81亿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