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村田股份董事兼总经理包勇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7-25 21:32

挖贝网讯7月25日消息,近日村田股份(83999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23日收到董事兼总经理包勇、董事万启英、董事王天祥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7月24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包勇、万启英、王天祥均不持有村田股份股份,包勇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万启英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副总职务。王天祥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业务经理职务。包勇因集团工作调整及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职位;万启英因集团工作调整及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位;王天祥因集团工作调整及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位。包勇、万启英及王天祥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补三名董事。为保障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在公司选举出新任董事前,包勇、万启英及王天祥将继续履行公司董事的职责。

村田股份表示包勇在任职期间担任公司董事及总经理职务,万启英在任职期间担任公司董事职务,王天祥在任职期间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已对其工作做好相应安排,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在新的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任职之前,由包勇、万启英及王天祥继续履行其职责。公司及董事会谨向包勇、万启英及王天祥在履职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24/1532421705_723707.pdf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