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FCA CEO马尔乔内因病逝世,任期14年

商业 亿欧网 2018-07-25 21:06

亿欧汽车7月25讯,原FCA首席执行官,66岁的马尔乔内去世。上周,这位汽车界的风云大佬刚刚因恶性肿瘤卸任,最新消息显示,因为手术后并发症,马尔乔内没有熬过来。

据报道,马尔乔内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上个月的26号,那时候,这位抖擞的老人还在罗马的一次活动中发表讲话。而本月初,马尔乔内就因肩部病症做了手术,并连续请病假数周,公司随后向外界声明:马尔乔内需要“短暂的恢复期”。

马尔乔内自2004年担任菲亚特CEO,在任14年中,他以小吃大,把欧洲菲亚特集团在北美破产之际一举拿下,以低价吞并了克莱斯勒直至今日,是极为成功的商业案例,这其中马尔乔内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