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700个生鲜产品纳入'盒马追溯计划'

商业 亿欧网 2018-07-26 16:36

(亿欧讯)越来越多的上海市民在买菜时多了一个扫码的动作——通过盒马APP扫码查看生鲜农产品的来源。

自从盒马今年1月初上线'盒马溯源计划'以来,已经有超过200万的用户主动扫码查看商品追溯信息,而盒马已经销售了超过800万份的溯源商品。

据了解,盒马通过两年时间完成了追溯的1.0版本建设。以上海为试点,目前已经实现上海17家门店全覆盖,并且是国内第一家实现全链路动态追溯的新零售企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