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云智学院与IEEE战略合作 推进AI创新力量输出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7-26 18:07

 

7月23日,“IEEE计算机协会-百度云智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日本东京早稻田大学举行。双方的此次战略合作,将加速AI前沿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为全球AI科技发展输送更多创新能量。通过对接IEEE国际资源,百度云智学院将持续深耕教育领域,健全生态建设,对外输出百度技术和学术实力,推进“用科技让复杂生活变简单”愿景的全球化落地。

百度云智学院与IEEE战略合作 推进AI创新力量输出

 

百度牵手IEEE达成全面深度合作

百度云智学院和IEEE计算机协会的战略合作,涵盖学术交流、专家邀请、教育培训与认证、资源共享等领域。通过IEEE CS推荐,邀请国际学术界知名教授走进百度,加强与百度技术团队的深入交流和合作。此外,百度云智学院将加入IEEE邀请参加的全球伙伴项目(Global Partner Program),定期参加国际性会议与活动,加强国际间的学术人才交流。

签约仪式上,百度云智学院表达了“共同促进双方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的期待。对此,IEEE计算机协会则表示:此次签约仪式仅仅是合作的开始,期待双方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和交流。可以预见百度和IEEE未来在推进全球计算机产业技术革新上将全面合作、协同发力。

 

百度和国际组织IEEE结缘已久

IEEE作为计算机领域的权威国际学术组织,广纳世界才俊。百度云智学院荣誉顾问、百度北京大数据实验室浣军博士就是IEEE的高级会员之一。早在2014年,百度数据中心创新论文《Real Time Thermal Management Controller for Data Center》(基于实时热信息的数据中心制冷控制)被IEEE收录,成为首家在IEEE上发表文章的中国公司。此外,近几年来百度地图、百度无人车纷纷走进IEEE国际大会,双方技术和人才的频繁交流促进了百度技术走向世界,同时扩大了IEEE在中国的影响力。

作为一家国际性的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工程师协会,IEEE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其会员人数超过40万人,遍布160多个国家。通过在电气、电子、计算机工程和与科学有关的领域的开发和研究,IEEE在太空、计算机、电信、生物医学、电力及消费性电子产品等领域相继制定900多个行业标准。

国际权威机构和国内技术领头羊的此次合作,将充分结合百度的技术优势和IEEE的国际影响力,推进全球AI创新人才力量建设,加速包括计算机领域在内的产业智能变革。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