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字号“光明冰砖”入驻天猫一小时达

商业 亿欧网 2018-07-26 21:39

亿欧7月26讯,光明冰砖将于本周六上线天猫超市,一小时内即可送到上海市民手中,还是保持3元一根的原始价格,新零售让大家找回了儿时味道。而血糯米雪糕也将在下周于上海消费者见面,可在盒马购买到。

“天字号”是天猫助力老字号“逆生长”的重点项目。天猫超市华东运营负责人李瑶表示,“鉴于很多老字号和本地居民生活密不可分,天猫正在通过本地化运营的方式,让更多的年轻人与老字号建立起更多情感关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