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商惠民与绿城物业服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商业 亿欧网 2018-07-29 14:19

7月26日上午,中商惠民与绿城物业服务集团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以绿城物业旗下内部集采平台“绿诚购”为渠道,中商惠民优质供应链为基础,全面满足绿城物业全国分子公司内部集采需求,供应包括纸品日化、休闲食品等多个品类,上千种优质商品,合力构建长期稳定的商品服务,建立内部采购新模式。

中商惠民执行总裁助理王立勋表示:“绿城物业为全国龙头服务企业,此次双方强强联手不仅是市场与渠道的驱动,更是对深化面对物业服务行业新零售场景的一次重要尝试,不仅可以满足绿城物业内部集采的便捷性与安全性的需求,也提升了商品流通效率。未来,中商惠民将继续为行业提供高效流通链条服务,发挥自身仓储供应链、商品运营、大数据分析优势,更好的满足新时代下的企业内部集采需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