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嗨学网拟投资5亿建成都中心,已完成D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7-28 15:49

7月27日消息,嗨学网近日与成都市成华区建设路金融商务总部发展区促进中心就“嗨学成都中心项目”投资签订战略协议。同时,嗨学网最近完成D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清华控股旗下教育领域的投资基金。嗨学董事长梁热表示,嗨学网在2016年8月计划落实双总部战略后,决定在成华区布局成立了嗨学成都中心,将此作为继北京之后的第二总部。除此之外,嗨学网为进一步拓展西南业务,又在成华区成立了微信营销中心。据了解,嗨学网未来拟在成华区投资总计5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嗨学网成立于2010年,为美股上市公司尚德机构内部创业孵化的第一个线上教学平台,培训内容主要覆盖建造、财会、法律、消防和医卫等五个领域。目前,平台已于2015年实现流水破亿,注册用户近千万名,此前于2017年获得C轮融资。在发展规划方面,嗨学网总经理吕敏表示,未来将围绕嗨学业务布局、互联网布局、学术布局、运营布局的资源流向成都和成华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