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略数据成立科学院,吴信东教授出任院长

商业 亿欧网 2018-07-28 15:48

7月27日讯,明略数据宣布成立明略科学院,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长江学者、IEEE & AAAS Fellow吴信东教授出任院长。

据了解,明略科学院已有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澳大利亚科学院等机构的近10名院士入选首批院士,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吴建平,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徐宗本等。此外,三十余位来自清华、北大等国内外著名学府毕业的博士硕士加入成为明略科学院骨干精英,他们中不少人拥有在IBM、NEC、Oracle、Schlumberger等500强企业的实战经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