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止收购开开电缆 摩恩电气重组告吹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29 14: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筹划重组近半年,摩恩电气(002451)7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终止收购开开电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开电缆”)。需要指出的是,在公司重组停牌前一交易日2月2日,摩恩电气股价跌停。

据悉,因摩恩电气全资子公司上海摩安投资有限公司筹划重大事项,摩恩电气股票自今年2月5日起停牌 ,而在2月2日摩恩电气股价遭遇跌停。之后,摩恩电气披露称,此次重大事项构成重组,交易对方为开开电缆两位自然人股东余纪炎、王荷花,共合计持有开开电缆100%股份,其中股东余纪炎持有开开电缆50%股份;股东王荷花持有开开电缆50%股份。交易金额范围为2.5亿元至3.5亿元。

开开电缆是国内专业化电线电缆企业,其所生产的产品在电力、石油、化工、矿产、建筑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对于此次终止重组的原因,摩恩电气表示,由于此次重组事项的尽职调查工作涉及方面较多,工作量较大,相关各方均积极推进项目进展,但短时间内,并未取得最终定论结果。无法在原计划时间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值得一提的是,为避免公司股票长期停牌,摩恩电气股票已于今年6月5日起复牌。但在复牌后却遭到了投资者“用脚”投票,连收6个“一”字跌停板。截至7月27日收盘,摩恩电气报收10.05元/股,跌幅为2.8%。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