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路识堂获2160万Pre-A轮融资,红杉中国参投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7-28 09:40

 

老路识堂获2160万Pre-A轮融资,红杉中国参投

蓝鲸TMT频道7月27日讯,近日,老路识堂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2160万人民币,投资方为英诺天使基金、红杉中国种子基金、天使成长营,根据融资条款,投后估值暂未披露。

从2017年开始,老路识堂团队进入知识付费市场。创始人路骋认为:知识付费的风口远没有结束,甚至可以说是刚刚开始。过去2年的知识付费市场,仿佛是05年的电子商务,方兴未艾,鱼龙混杂,八成以上的人是捞一票就走的心态。随着真正有实力,懂用户的玩家进场,整个行业将面临大洗牌,新的玩家将会重新定义游戏规则,随之而来的,是用户信任的回暖和碎片化学习习惯的养成,进而带来整个行业指数级的增长,就像09年前后的电商市场。

路骋,老路识堂创始人,天使投资人,历任京东集团副总裁,聚美优品事业部总经理。拥有电子商务、移动互联领域十余年的管理、运营、市场经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