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菜鸟分钟级配送升级,白天30分钟夜间1小时

商业 亿欧网 2018-08-20 17:56

亿欧8月20日消息,今日,菜鸟和阿里健康联合宣布,在杭州率先上线24小时在线买药30分钟送药上门服务,夜间不打烊,1小时内送达。

本次配送升级,在菜鸟点我达运力支持下,首次开通24小时送药服务,市民只需打开手机淘宝,搜索关键词“急用药”、药品名称或相关症状,即可享受“白天30分钟送达、夜间1小时送达”服务,并承诺“超时必赔”。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分钟级送药服务,不仅杭州核心城区全覆盖,且承诺的送达时间并非骑手配送时间,而是从消费者网上下单买药开始计。目前,最快一单送药记录为10分钟。

为保障夜间运力,菜鸟点我达还首期培训了千余名优质骑手,驻守近40家24小时药店周边,为杭州市民提供夜间不间断的送药服务。

接下来,菜鸟分钟级配送还将从30省247城覆盖到更多城市,从生鲜、美妆、母婴、医药等向更多领域拓展,打造新零售、新物流3公里理想生活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